愿你好梦

吉普赛人要么流浪要么死亡

刀剑男士回答关于审神者的问卷【第五弹】

失踪人口回归

求小天使们别打死我,昨天在学校里忙着排练,回来就睡了。。。我要是修仙的话估计今天就这会起床了……

有小天使点了萤丸

喜欢就请看下去哟~
















答题者:萤丸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闲散人员(?)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胆小
她见到我第一眼居然躲到门外去了,我很可怕吗?
【婶婶:我在演练场被你彻底打怕了,这这这是条条条件反射】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亮闪闪的
【婶婶:啊?】
眼睛像萤火虫一样亮闪闪的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个子矮
【婶婶:扎心了萤丸】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不要见着我就绕道走啊
【婶婶:这这这这真的是条件反射】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呐,和我一起看萤火虫吧?
【婶婶:哎呦这一记直球,非常厉害】









答题者:笑面青江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本丸段子手,审神者发型试验者【乱每次想给主殿换个新发型都要找这位试验】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隐藏老司机
本来以为主殿挺纯洁的,还是先不要开车,结果主殿见到我的第一句话是“请多指教”,第二句就是“石切丸已经洗干净等着你了”。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很可爱,很软很舒服,我是说性格哦?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高超的的开隐藏车的技术
【婶婶:青江,约不约?今晚飙车?】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主殿,别总是期待着我反压石切丸殿啊
【婶婶:反压不了石切丸就别来我这里领本子!】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真的很喜欢摸摸你,好软的,我是说头发哦?









答题者:江雪左文字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第四部队队长,安眠药(?)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宁静
主殿不喜欢争抢,很容易满足,见到我以后没有欣喜若狂,而是淡定地把小夜和宗三叫了进来。
【婶婶:喂雪哥你人设要崩了!】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好动,和平
【婶婶:算我求你了,别把和平挂在嘴边】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无欲无求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抠门,每个月给我的洗发水都不够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主殿,其实宗三用掉的洗发水比我还多
【婶婶:哦哦这就是宗三的头发一直蓬松柔软的原因吗?谢谢你啊雪哥,我这就去扣他小判】









答题者:次郎太刀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帮主殿挡酒的人(?)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主殿还没有人家的刀高哦
【婶婶:次郎,下个月的酒钱给太郎买洗发水】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很可爱啊,而且很会配合人家的表演
【婶婶:次郎你叫谁给带坏了啊😭】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身轻体软易推倒
【被明白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的太郎和一听就明白什么意思的婶婶追着打】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别动不动就不给人家喝酒嘛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嘿嘿,主殿,其实啊,您藏起来的酒人家一下就找到啦












七夕快乐啊大家,我这条咸鱼可算回来了

之后还会有七夕特别放送

希望看的小伙伴们不要等急啦,抱歉这么晚才更出来,我我我我我面壁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