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好梦

吉普赛人要么流浪要么死亡

刀剑男士们回答关于审神者的问卷【第四弹】

因为有小天使催我更文,再加上这里台风大作一切行程被迫中止,我就回来再更一发啦

第二部队写完了,暂时先不写第三部队啦,来让小短刀们填填问卷吧~一期尼,把你弟弟们带过来!

还是ooc一大堆,喜欢就请往下看吧~













答题者:药研藤四郎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手入室常驻医师,粟田口家半个保姆(?)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好高
第一眼见到大将被她拍了拍脑袋......
【婶婶:药总我错了,您别记仇】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好奇心旺盛,童心未泯,喜欢和弟弟们一起玩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好动,活泼,会玩
【婶婶:药哥你......】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不要乱玩剪刀,不要随便摸弟弟们的腿
【婶婶:你一期尼都没说我不能摸】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大将真可爱啊,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答题者:乱藤四郎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本丸专业美发师,主殿的好闺蜜之一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少女
第一次见到主上时主上穿的小裙子炒鸡可爱!然后主上给我也买了一条一模一样的。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不喜欢打扮,不会化妆,笨手笨脚,喜欢由着我乱来
【婶婶:老夫内心少女就行了】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看时尚杂志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不要乱梳头发啦,偶尔换个造型好不好?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主上,人家想买新出的面膜小裙子高跟鞋耳环项链美瞳balabalabalabala
【婶:找博多去要,能要到钱就给你买】







答题者:五虎退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主......主上说我是驯兽师(?)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温柔
主上见到我就把小老虎抱走了,还摸了我的头和腿
(一期一振紧急拔刀)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主人喜欢小动物,喜欢可爱的和毛茸茸的东西,会认真的帮我照顾小动物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像大姐姐一样可靠
【婶:我有一种小腿腿被包丁带坏了的感觉】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主人请不要没完没了地玩小虎啦,小虎说它们的毛都快掉完了(´Д` )
【婶婶:不撸虎难道叫我去撸狐之助?】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请.....请放心让我去出战吧,我能保护好自己







答题者:包丁藤四郎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人家才来没多久,不知道哟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人妻!
只有人妻才会给我糖果吃!啊一期哥也会给我糖果吃的。
【婶婶:你一期哥本来就是人妻,没毛病】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人妻的性格!
【婶婶:人妻的性格是什么鬼啦?!一期,管好你弟弟!】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像人妻一样
【婶婶:呃......】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要更像人妻才行呐
【婶婶:小包丁,不要仗着我宠你就为所欲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哦?给我好好写问卷啦!(╯‵□′)╯︵┻━┻】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主人是最好的人妻!【婶婶:一期带上你弟弟去远征吧,随便你们去哪里,一小时之内不要让我看到你们┻━┻︵╰(‵□′)╯︵┻━┻】









答题者:博多藤四郎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财政大臣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文系
主人听不懂我的股票段子,绝对是文系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不会理财,乱花钱,数学不好,讨厌理科
【婶婶:博多你过来,敢不敢再说一遍?今年数学全国卷你要是答出140+算我输】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不会理财,这样钱就都归我管啦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不会理财,每天整理本丸财务很费时间的!我的股票就不能及时抛售了!
【婶婶:要么管,要么不管,你自己选哦?】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婶婶:没钱,下一个】








暂时就这么多哦,刮着台风哪都不能去,经历着十号风球无所畏惧

大家还想看谁的呢?请留言,我会随机抽取。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