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好梦

吉普赛人要么流浪要么死亡

刀剑男士回答关于审神者的问卷【第三弹】

说好的今天再来一发,第二部队继续咯~

有些梗取自花丸,大部分梗来自自己本丸

喜欢就请往下看,并欢迎大家踊跃捉虫😇









答题者:同田贯正国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第二部队成员以及本丸健身指导教练(?)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这小姑娘细胳膊细腿的,一看就没好好锻炼过
【婶婶:大狸子这不是你送我哑铃当生日礼物的理由🌚】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挺认真的,有点傻傻的,就是喜欢瞎操心,都说了这点小伤涂点唾沫就解决了,非要给我手入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乖巧。让她去仰卧起坐就乖乖去了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不要以检查是否受伤为理由摸我肌肉
【婶婶:呵呵】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好好锻炼,送你的哑铃不是拿来给歌仙当镇纸的







答题者:压切长谷部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第二部队队员,搓刀装绝对大佬(?)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完美
啊路基是完美的!没有任何理由!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很平易近人的孩子,从来不摆审神者的架子,虽然开始有些不习惯,但现在还是觉得这样的主上最可爱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坚强,受了多大的委屈、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掉眼泪。我为我的啊路基鼓掌......(鉴于长谷部写了篇啊路基赞歌,以下省略)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别叫我压切啊!也别让我帮一期殿下带孩子!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啊路基放心,你要什么刀装我就给你搓什么刀装
【确有其事,这就是我本丸的hsb】








答题者:鸣狐(由于是问卷不需要说话,所以没有让小狐狸参与哦)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第二部队队员以及小狐丸吸引器(?)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话痨,没理由,只是因为她说的话比我多
【婶婶: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鸣狐】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毛绒控,喜欢玩小狐狸,还喜欢搞恶作剧(比如把我的面罩藏起来什么的)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求知欲旺盛。总是问我“小狐狸是怎么会说话的”,然后按照我说的方法去教大俱利殿下的猫说话
【婶婶:鸣狐你其实就是在耍我吧?!为什么咖喱的猫不但不说话了还不叫了?!】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主上,还请您不要明知故笑地指着我说“原来不是腹语啊哈哈哈哈哈哈”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其实,我教给您的驯养方法是对的,只是大俱利殿下的猫被您弄怕了,所以才不叫的。(´・ω・`)






答题者:大俱利伽罗


1.目前你在本丸担任的职位是?
第二部队队员以及本丸足球队队员(?)




2.请用一个词语评价对审神者的第一印象,并写出理由

比我白啊



3.请描述审神者的性格
没有过多欲望的孩子,无论锻出什么刀都没有怨言



4.欣赏审神者的哪一点?
可爱,像小猫咪



5.希望审神者改正的不足之处?
不要给我买美白面膜



6.请对你的审神者说句话吧。
主上,一直在5-4捡到我不是你的错,是我太黑
【婶婶:(⊙ω⊙)】






没想到吧?鸣狐就是这么闷骚的一个人哈哈哈哈,这就是我本丸的鸣狐。。。

以及,我锻出来和捡到的大咖喱都能揍一支足球队了。。。非婶无力哭泣

评论(6)
热度(31)